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金英光聯手李先彬鬧笑話 青蔥豬大骨當武器

金英光(左)、李先彬在《金派特務》聯手調查槍枝走私案,鬧出荒唐笑話。(威視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年度爆笑動作喜劇《金派特務》,找來《婚禮的那一天》長腿歐巴金英光與《特務搞飛機》李先彬領銜主演,電影描述李先彬飾演的菜鳥特務,陰錯陽差遇上金英光飾演的愛錢偵探,兩人聯手調查槍枝走私案,卻鬧出許多荒唐笑話。超搞笑的幽默劇情,勇奪首週新片票房冠軍,同時是南韓今年最賣座的動作喜劇!

模特兒出身的金英光首度主演動作喜劇,笑說:「看完到劇本後,我就非常期待這次能夠靠《金派特務》來一解我想拍動作片的渴望!」再度挑戰動作喜劇的李先彬則表示:「第一次看完劇本便覺得非常有趣,劇情搞笑又充滿戲劇張力,就像在看漫畫一樣有趣!」

今(26)釋出的正式預告中,新銳導演金亨柱大膽玩創意,將武打融入真實生活,其中一場在廚房的打鬥戲,李先彬與金英光被逼進死角,兩人隨手抓起廚房檯面上的食物充當武器,就連青蔥、豬大骨、空寶特瓶都派上用場,超ㄎㄧㄤ的打鬥戲令網友們會心一笑直呼:「笑到併軌,直接笑死在螢幕前!」《金派特務》11月5日全台上映。

《金派特務》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