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兒疑似愛犬轉世?「鄉民女神」曝5相似處

李秉潔(圖右)今(26)日在臉書表示,她有點懷疑女兒(圖中)是她養過一陣子的狗狗──「皮皮」,轉世回來的。(翻攝自李秉潔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鄉民女神「潔哥」李秉潔去年8月生下女兒FAFA,正式升格當媽媽。李秉潔今(26)日在臉書表示,她有點懷疑,FAFA是之前她養過一陣子的狗狗「皮皮」,轉世回來當女兒的。李秉潔也指出5個女兒和皮皮的相似點,並指出,未來要向女兒問「胎內記憶」。

李秉潔今日在臉書發文回憶到,大學有1年,妹妹帶回1隻小馬爾濟斯,「我妹說這隻狗因為主人懷孕不要了,覺得可憐就帶回來養」。李秉潔表示,當時看到皮皮真的很心疼,因為牠好瘦,毛也沒有光澤,而家裡也二話不說就將皮皮留下來養。

李秉潔表示,「皮皮很活潑好動,又愛撒嬌」,就連鐵齒的爸爸都意外很寵牠。養了2、3個月後,皮皮被養得健康又可愛,但原主人看到照片卻反悔,「硬要說當初不是講要送,是要我們代養,但也沒有給任何代養費用,就是要把狗要回去不然就要怎樣什麼的。」

李秉潔說:「那時候大學也不太懂,皮皮就這樣回到了原主人身邊」,她難過表示,自己整整哭了1個月,至今仍後悔把皮皮還回去。後來某天,李秉潔夢到另1隻已逝愛犬「阿來」出現在夢裡,旁邊跟著1隻小馬爾濟斯。李秉潔表示,當天她是哭醒的,「我知道那天是阿來帶著皮皮來看我」,她也說:「皮皮在的話應該也14、15年了,皮皮應該過世了。」

李秉潔接著指出,她覺得女兒FAFA很多小習慣跟皮皮很像,「很活潑也很好動,也愛趴在背上跟你撒嬌,在妳身上蹭來蹭去的FU也很像」,連大大的單眼皮也相似,而且「重點是我爸超疼她,疼到願意為了放假照顧她,不出去跟朋友喝酒」。李秉潔也笑著表示,以後要問女兒的「胎內記憶」,「真希望是皮皮回來當我女兒,是的話就太好了,不是也沒差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