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慧喬性感大解放! 細肩帶放送火辣視角…白滑春光全洩

宋慧喬近日登上時尚雜誌《VOGUE》封面。(翻攝自宋慧喬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神宋慧喬近日登上時尚雜誌《VOGUE》最新封面,平時多以清新高貴形象示人的她,這次難得性感大解放,只穿著細肩帶包著針織衫,若隱若現放送胸前白滑牛奶肌,挑戰出道23年最大尺度。

宋慧喬昨(25日)在個人IG上傳多張雜誌新照,片中散發神秘夢幻氛圍,39歲依舊保持少女身材的她成功駕馭多樣服飾,不管是不規則禮服或粉色中空套裝都完美消化,其中僅穿墨綠色針織細肩帶造型最讓網友驚艷,宋慧喬性感躺臥在露臺,火辣視角罕見露出大片嫩肌,讓87萬網友們當場看暈。

事實上這些美照都是沒被選中的B-cut,讓網友紛紛直呼「這些竟然沒被選上」、「哇,這些B-cut都給我吧」,宋慧喬的藝人好友朴帥眉和崔嬉序也大讚「請問是洋娃娃本人嗎」、「Best-cut(最棒的照片)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yekyo Song(@kyo1122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