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挑戰超商咖啡新高價 小七開賣「400元」阿里山豐山村精品藝伎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你願意花多少錢買一杯超商咖啡?事實上,超商咖啡早已二極化發展,除了平價咖啡,更是積極發展精品咖啡,7-ELEVEN支持本土咖啡小農,導入阿里山精品咖啡,最高價一杯400元。

7-ELEVEN導入3款阿里山精品咖啡,15家「!+? CAFE RESERVE不可思議咖啡」限定販售。(業者提供)

7-ELEVEN於2018年成立「!+? CAFE RESERVE不可思議咖啡」品牌,將精品咖啡廳的概念導入超商,今年首度參與「阿里山莊園咖啡生豆媒合會競標活動」,以「在地採購、在地消費」的模式,支持本土咖啡小農,即日起至9月21日推出「阿里山咖啡季」,共有三款阿里山精品咖啡,於15家7-ELEVEN門市的「!+? CAFE RESERVE不可思議咖啡」限定販售。

三款中最高價的是「阿里山•豐山村藝伎咖啡」,每杯400元、限量僅200杯。豐山村位在阿里山咖啡最北的產區,四周環繞1,000公尺以上的高山,莊園主3年前開始種植藝伎咖啡,無農藥、無害的自然環境下,為該區生產具經濟規模的藝伎咖啡先驅。

7-ELEVEN「CITY PRIMA精品咖啡」現突破4,000店。(業者提供)

另外是「阿里山特富野•豆御香莊園咖啡」,分水洗和厭氧日曬二種風味,價格220、250元。

因應精品咖啡市場持續成長,7-ELEVEN「CITY PRIMA精品咖啡」現突破4,000店,即日起至9月7日精品美式咖啡第二杯10元,11月1日前每週一固定「精品咖啡日」,精品美式咖啡、精品拿鐵咖啡鑑賞價分別50元(原價80元)、60元(原價90元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