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運金牌巧遇少時 潤娥興奮「主動打招呼」…他尷尬笑:不認識她們

少女時代潤娥(右)主動打招呼,南韓17歲天才射箭選手金濟德(左)卻不認得。(記者林正堃攝、街口支付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17歲射箭國手金濟德,在東京奧運男子團體賽戰勝台灣隊奪金牌,迅速打開知名度。近日他攜手隊友吳真爀、金優鎮出演劉在錫主持的綜藝節目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,後台巧遇也來錄影的少女時代,潤娥甚至主動向金濟德打招呼,沒想到他卻表示:「不太認識她們。」嚇壞現場所有人,連隊友都傻眼。

少女時代巧遇南韓奧運射箭男團,興奮主動打招呼。(翻攝自tvN)

金濟德與隊友現身電視台,在等電梯時,恰巧遇到少女時代合體錄影。潤娥一看到他,馬上率先打招呼,興奮開心高喊:「加油!」重演他在奧運的經典場面。當劉在錫問及此事時,金濟德卻略微害羞尷尬回應:「不太認識她們。」讓所有人大感震驚,連隊友都不敢置信。

金濟德承認不太認識少女時代。(翻攝自tvN)

事實上金濟德出生於2004年,少女時代在2007年出道當時,他年僅3歲,劉在錫也表示理解:「確實有可能不認識。」隨後經歷過少女時代全盛時期的29歲隊友金優鎮,馬上傳達了看見女神的心情:「本來想和她們合照的,但聽到要快點上去,所以沒有照到。」表現了遺憾之情。

現場所有人聽到金濟德不認識少女時代,感到非常震驚。(翻攝自tv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