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蕾菈第二胎不遠了?愛女畫作「藏一細節」 男友走心:再努力

蕾菈(右)4月認愛DJ秋甚湯宇(左)。(翻攝自la.112814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外型亮眼、身材火辣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1個孩子的媽,昨(25日)她在IG曬出女兒「蝶蝶」畫的「全家福照」,溫馨細節讓網友全都忍不住直呼:「太可愛了吧!」

蕾菈曬出女兒畫的全家福。(翻攝自la.112814 IG)

蕾菈表示,蝶蝶前天才說長大要跟叔叔(湯宇)結婚,隔天就畫了一張「一家4口全家福」帶回家,蕾菈曬出自己跟男友的對話紀錄問:「怎麼會有兩個小朋友?」湯宇回:「她說那是市長,另一個好像是老師,沒有她自己。」而蕾菈也不解道:「結婚是她還是我呀。」

湯宇在IG限時動態轉發了蕾菈女兒的畫作。(翻攝自itschosenai IG)

原本以為蝶蝶畫的是她自己跟湯宇結婚,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在畫蕾菈跟湯宇結婚,蕾菈表示:「真可愛,看來她適應和我們住呢。」還標記湯宇帳號說:「成功擄獲妹妹的心。」而湯宇也在個人IG限時動態轉發這則畫像寫下:「差一個,再努力努力。」似乎在暗示離第2胎不遠,網友看見貼文後紛紛留言「蝶蝶很喜歡爸爸」、「畫的好可愛喔」、「蝶真的懂事欸,可能湯宇會走心」、「不演了欸,那麼溫馨好感動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蕾菈 Lyla(@la.112814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