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超模染疫痊癒 自曝驚人後遺症:呼吸能力剩6成

韓惠珍上個月確診武漢肺炎,已痊癒出院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超模韓惠珍7月確診武漢肺炎(Covid-19),並入院治療,當月26日宣布痊癒出院。近日體育綜藝「踢球的女人們」釋出預告,韓惠珍在節目中哽咽表示,因染疫後的後遺症,無法像以前那樣跑步。

節目預告中播出「火蛾隊」與「長身隊」的4強對戰賽畫面,其中屬於長身隊隊員的韓惠珍在接受訪問時提到,雖然武漢肺炎已痊癒,但後遺症讓自己僅剩過去的60~70%的呼吸能力,已經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子跑步,說著說著難過地流下了眼淚。這段短短的畫面也引起了觀眾的注意。

韓國演藝圈7月時疫情大爆發,體育韓綜「團結才能踢」在7月10日爆出5名選手確診,韓惠珍與染疫之一的排球選手金曜漢,在7月16日又共同錄製了節目「隊長的戀愛」,接受篩檢後也宣布確診,一度引發韓國SBS和KBS兩大電視台的染疫危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