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采潔新歡遭控「約砲騙妹吸毒」 渣男行徑曝光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35歲女星郭采潔近年都在中國演藝圈發展,今年4月爆出和小5歲音樂人伊德爾陷入熱戀,2人在眾目睽睽之下舉止親暱,牽手摟腰樣樣來,完全不避諱。近日更傳出2人早已在中國悄悄領證結婚,怎料卻有人在網路上匿名爆料,伊德爾根本就是渣男一枚,憤怒喊話:「不要把人都當傻子,為了你的父母,想要做藝術,先做人。」

郭采潔爆秘婚小5歲音樂人男友。(牽猴子提供)

自稱「是菠蘿小妹」的爆料者表示,伊德爾交往前用花言巧語騙取女生的信任後,轉頭就是冷暴力,不回戀人訊息,交友軟體倒是天天在線。分手後不甘寂寞,伊德爾經常在大半夜找上她,只為了「解決生理需求」或是借錢,讓她完全感受不到一絲尊重。

控訴伊德爾(左)的爆料內容。(翻攝自伊德爾微博、豆瓣)

接著,伊德爾甚至曾誘騙她吸毒:「感覺整個人腦子都是空白的,呼吸困難,心跳加速,眼睛要爆了,今天才知道,這個小東西已經被國家認定是新型毒品,嚴重後果會導致窒息、猝死、永久性失明。」因為伊德爾的緣故,爆料者長時間陷入心理疾病的折磨,一直都有在服用抗憂鬱的藥物。最後她提及自己站出來爆料的原因:「不奢求誰看見,只求看見的女生保護好自己。」

面對勁爆的爆料內容,截至今日郭采潔與伊德爾皆尚未回應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