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少女時代哪一首歌最難聽?秀英選「告示牌1位熱曲」粉全傻眼

秀英(右)近日拍攝了少女時代作品回顧的反應影片。(翻攝自Naver、sooyoungchoi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,23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「the sootory」上傳了回顧少時作品的反應影片,其中她提到了自己「最喜歡」及「最討厭」的歌曲,答案讓所有粉絲超驚訝。

秀英回顧出道前的影片。(翻攝自the sootory YouTube)

秀英表示,之前就看過很多粉絲製作MV反應影片,自己很喜歡這種內容,因為覺得有趣自己也想試試看,剛好8月正逢少女時代14周年,秀英便特別拍攝了回顧熱門作品的反應影片來慶祝。她翻出了出道前的試鏡影片,青澀的模樣配上精湛的舞技,讓秀英忍不住大讚自己:「我還記得這個動作!『妳是怎麼做到的,太厲害了』。」

秀英表示自己原本很討厭《The Boys》。(翻攝自the sootory YouTube)

此外,秀英更爆料最討厭的歌曲是2011年發行的《The boys》:「我真的很討厭《The Boys》,雖然這是一首讓我們進入美國的歌曲,但我想知道如果我不喜歡它,美國粉絲是否會喜歡它?」令粉絲相當震驚,不過她也透露,最近又開始聽《The Boys》,覺得實在太好聽了,終於明白為何公司會告訴他們這首歌會大紅的原因。

秀英最近喜歡上了《The Boys》。(翻攝自the sootory YouTube)

事實上,《The boys》不只自韓國國內大紅,更曾登上美國告示牌「韓語流行音樂TOP100」第1名,紅遍大街小巷。至於最難忘的歌曲,秀英則選擇了2013年發行的《I GOT A BOY》,她認為那是自己最美麗的全盛時期,而《I GOT A BOY》同樣登上了告示牌第1名,成為少女時代的代表曲之一。

秀英認為《I GOT A BOY》是全盛時期。(翻攝自SMTOWN 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