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心了!命理師預言「這生肖」9月即將走下坡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2021年已過了三分之二,新的月份將帶來新氣象,「通靈大師」江嘉葉以她命理30年的研究經驗,先為讀者分析國曆9月份十二生肖中,前六個生肖的運勢好壞,並提醒大家應該注意哪些事,才能逢凶化吉。

「110年12生肖9月運勢」

《鼠》

屬鼠人在9月份,終於要開始意氣風發了,好運一波接著一波,很多事情開始能夠掌握,當然自己的信心也會開始增長,只是在步步高陞的風光之下,千萬不可過於自負,一不小心就容易造成錯誤的決定,所以凡事還是要深思熟慮,以免一失足成千古恨。

幸運數字:8

《牛》

屬牛人在9月份,要學會施比受更有福,這個月可能會受到極大的壓力,上司交付的任務、伴侶的叮嚀、家人朋友的要求等等,這些精神上的壓力不斷重疊,會讓自己喘不過氣來,但是一定要靜下心來,好好面對,只要認真去達成他人的要求,相信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收穫。

幸運數字:7

《虎》

屬虎人在9月份,容易有一種坐立難安的感覺,好像什麼事情都無法持久,無法專心去執行,心情格外煩躁,建議可以進行一些運動,對於舒緩情緒很有幫助,另外如果想要減肥,這個月也是好時機,總之這個月的你(妳),就是要動起來!

幸運數字:1

《兔》

屬兔人在9月份,對於自己在意的事情,可用以不變應萬變的心態去對待,靜靜的在旁觀察,不要急著出手,慢慢的就會看出端倪,最終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,如果仍然猶豫不定,建議可以到廟裡祭拜關聖帝君,透過神明的指示,能夠得到護佑。

幸運數字:6

《龍》

屬龍人在9月份,運勢稍微走下坡,容易遇到自己不知該如何解決的問題,心靈上會比較煩悶,夜間的睡眠品質也會受到影響,其實主要因素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,因為求好心切,所以想得太多,要記住凡事不可能完美,有時當個差不多先生,日子會比較舒服一點。

幸運數字:1

《蛇》

屬蛇人在9月份,開始變得不安分,試著向外伸展,追求快意的生活,欲望慢慢的擴張,越來越想放縱自己,但凡事要適可而止,不可過度,屬蛇人在這個月,可別夜夜笙歌,男生在性慾上要懂得節制,女生則不要貪杯,否則容易造成身體上的負擔。

幸運數字:10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