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焦糖低調收掉餐廳 真實原因曝光

「焦糖」陳嘉行經營餐廳只營業到下個月中旬。(翻攝自焦糖陳嘉行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焦糖」陳嘉行經營餐廳傳出只營業到下個月中,他忍隱一直沒有公開收店消息,昨晚深夜透過臉書,吐露收店主因。

焦糖說,餐廳只經營到下個月15日,因經營餐廳6年經歷太多事情,「結束經營的心情很複雜,回想剛離開兒童台時完全茫然不知下一步,去了一趟巴黎後決定試試餐飲業。」

「一開始因為藝人身分,得到許多媒體朋友幫忙,餐廳剛開業高朋滿座」,不過焦糖隨後和老東家電視台發生訴訟,但他不後悔原諒對方撤銷告訴及附帶的民事求償1百萬。

焦糖表示,開餐廳過程雖然充滿身體與情緒勞動,「但收入穩定狀態下,讓我培養出閱讀習慣,不小心關心起社會議題,以及想回學校讀書。」他說,餐廳生意受影響,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支持婚姻平權,「簡單說就是時間到了,不光是我自己有其他生涯規劃,也包括眾多複雜因素交織而成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