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為余祥銓拚酒落淚 揭癡戀15年心酸內幕

余祥銓大談和經紀人合作趣事。 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天綜合台36頻道節目《同學來了》,明晚 (26日)播出主題「藝人VS.經紀人控訴大會!他們互看不順眼很久了?!」,邀來余祥銓、閃亮亮藝人及經紀人組合,大談合作趣事,驚爆戀情內幕。

經紀人閃亮亮有靈異體質,曾慘遭蟾蜍精附身,和余祥銓合作長達15年,對於余家大小事都瞭若指掌,余祥銓控訴經紀人有時接工作都沒事前和他討論,閃亮亮對此也忍不住反駁:「你都不知道我曾經為了幫你和姊姊接跨年工作,喝下12杯烈酒,你的工作是我喝來的耶!」兩人一來一往地鬥嘴,讓旁人吐槽像是情侶在吵架。

閃亮亮(圖)和余祥銓合作長達15年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趁著上節目,閃亮亮也忍不住對余祥銓問出心中一直好奇的這件事:「你是不是認為我暗戀過你?」隨後自曝當自己去當兵時會不斷落淚,真的是因為捨不得余祥銓,這突如其來的告白讓余祥銓超震驚:「你真的喜歡過我?」而閃亮亮的答案卻是:「但自從你變胖之後,我就沒辦法接受了!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