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熱戀「狂瘦8公斤」 不拿薪水挺金剛副業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小嫻、金剛今(24)日合體錄製《天才衝衝衝》,兩人在墾丁一起做生意,感情穩定,是否有下一步計畫?小嫻認為:「現在把日子過好就好。」說自己很知足,對她而言另一半可以把生活照顧好,就會非常感動。

金剛(左)和小嫻(右)在一起後胖了8公斤。(華視提供)

兩人一起做生意,金錢如何劃分?小嫻表示,雞翅算是金剛的副業,她就是幫忙;金剛則說:「就是一起,大家都有付出。」有付薪水給小嫻嗎?金剛說:「薪水喔?她都不跟我拿欸!」小嫻則害羞說,賣雞翅也有帶動她的手環買氣。

金剛(左)、小嫻錄製《天才衝衝衝》。(華視提供)

金剛說:「跟嫻在一起後,她瘦了8公斤、我胖了8公斤,她肉都到我這邊來了。」還說他跟小嫻個性很不一樣,他偏務實,小嫻浪漫,但兩人都不會特別過節日,非常享受日常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