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家綺夫妻願打高端!中肯原因曝光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白家綺、吳東諺今(24)日錄製《天才衝衝衝》,兩人透露上月打完AZ疫苗,出現發燒、發冷等副作用,問及未來是否有意願打高端?白家綺夫妻也給出中肯回答!

白家綺(右)、吳東諺錄製《天才衝衝衝》。(華視提供)

白家綺透露上個月打完AZ,出現高燒症狀,最後是多喝水、吃止痛藥緩解。至於是否有意願打國產高端疫苗?白家綺表示:「像我主持《醫學大聯盟》,很多醫生建議我們就是不要挑,所以都有勾選,排到什麼就打什麼,主要是疫苗覆蓋率比較重要,大家一起來接種。」

白家綺(右)、吳東諺錄製《天才衝衝衝》。(華視提供)

吳東諺也說,其實兩人沒有討論過這個問題,「我們有問很多醫生朋友,先講求身體有保護力、保護孩子安全,所以我們並沒有特別設限,有說未來可能會變感冒化,可能終究會走向混打,我們就沒有想太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