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報名相揪來桃園團體行程每人補助700元 雄獅桃園兩日遊最低1,799元起

2021/08/24 17:53

季節限定的大溪韭菜花田行程,是熱愛攝影的旅客不能錯過的夢幻之旅。(雄獅旅遊提供)

〔記者周幸叡/台北報導〕桃園的旅遊元素豐富,一年四季皆適合各年齡層遊玩,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推出振興旅遊計畫,提供每位旅客最高700元補助,期望引發新一波國旅熱潮,為此雄獅旅遊也推出桃園精選團體遊程,兩天一夜每人最低1,799元起,行程將帶遊客入住星級酒店,來場城市渡假微旅行,歡迎民眾一同「相揪來桃園」,用旅遊力挺在地觀光產業。
桃園市政府觀光局長楊勝評表示,此次「團體旅遊補助」攜手旅行社共同推動,期望活絡相關產業。(雄獅旅遊提供)

桃園市政府觀光局長楊勝評表示,此次「團體旅遊補助」攜手旅行社共同推動,旅行社安排團體旅客到桃園兩天一夜,可獲補助每位旅客700元,不僅協助分攤業者因防疫而增加的成本外,也期望活絡相關產業,讓民眾有信心出遊,預計創造4,500萬經濟效益,後續也將視效益評估進行滾動式調整。

雄獅旅遊推出「相揪來桃園」兩天一夜團體遊程,團費最低1,799元起。(雄獅旅遊提供)

配合桃園市振興旅遊計畫,雄獅旅遊推出「相揪來桃園」兩天一夜團體遊程,設計了「親子、山林、攝影、人氣景點」等多種主題。行程最低價每人1,799元起,內容包含石門水庫賞湖光山色、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體驗懷舊風情,入住中壢福容飯店,前10位報名享折扣200元;若要來場親子遊,推薦前往東眼山森林遊樂區,再到大溪花海賞復活節島摩艾像裝置藝術,兩天一夜每人1,999元起。至於熱愛山林系的旅客,可到拉拉山來一場步道森林浴、造訪小烏來天空步道,體驗將瀑布踩在腳下的刺激感受,兩天一夜每人3,588元起。

親子「相揪來桃園」玩,同遊Xpark水族館,沉浸迷人的海洋世界。(雄獅旅遊提供)

「相揪來桃園」行程豐富多樣,也有前往桃園最新景點「手信霧隱城」,體驗濃濃日式偽度假氛圍。(雄獅旅遊提供)

針對熱愛攝影的旅客,雄獅旅遊推薦季節限定的大溪韭菜花田,欣賞夢幻九月雪,入住南方莊園享頂級溫泉,釋放疲憊身心靈,兩日最低價每人4,699元起。另外也可選擇城市微旅行,前往Xpark水族館沉浸於海洋世界中,再到桃園最新景點「手信霧隱城」,體驗濃濃日式偽度假氛圍,來場知性之旅,最低價每人2,988元起。

相揪來桃園產品網址:

https://event.liontravel.com/zh-tw/campaign/subsidy/taoyuan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