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國電子大型店強化生活體驗 合作正官庄「百家門市專區進駐」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疫情帶動大眾對健康議題的注重,全國電子自去年開始合作正官庄,首度在門市導入保健營養品,目前全國電子全台門市皆能買到正官庄,其中約百家設置正官庄品牌專區,共同搶攻健康飲食商機。

搶攻健康飲食商機,全國電子與正官庄合作,約百家門市設置有正官庄品牌專區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全國電子近年來不只致力打造全方位通路,更積極與各界品牌結盟,除了攜手正官庄,今年5月也重新改裝台南永華店,變身三麗鷗聯名店,突破大眾對3C賣場的想像。

全國電子總經理林政勳表示,全國電子4年前開設Digital City大型複合店,當時訴求新潮科技,現在則重新定位為「多元體驗」,希望帶入更多生活類產品給消費者,「減少科技的冰冷感、多點溫度」,來全國電子不一定只能買3C家電。此外,展店規劃不受疫情影響,目前Digital City為34家,年底可望突破40家。

全國電子和正官庄結盟,強化生活體驗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正官庄行銷課長江志豪說,先前三級警戒,大家少出門,百貨店業績受衝擊,進駐全國電子反而帶來新契機,吸引新客層。

因應中秋節檔期,即日起至8月31日,雙方推出「健康新蔘活」活動,包括「活蔘28D PLUS」(2盒),特價2,399元(原價3,300元),以及全國電子獨家販售的「高麗蔘活力飲俾力」(3盒),特價2,999元(原價5,100元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