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BNT仍染變種病毒!甜美女星確診前曾「無罩」合影演員

美國女星希拉蕊朵芙曾在4月宣布施打BNT疫苗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美國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延燒,更有許多人是感染Delta變種病毒。日前美國女星希拉蕊朵芙(Hilary Duff)在個人社群平台宣布自己染上Delta變種病毒,並自曝染疫的症狀,卻有網友發現在希拉蕊宣布確診的前2天,竟與劇集演員「無罩合影」,也讓一眾網友超擔心。

希拉蕊朵芙在限時動態公開自己感染變種病毒的消息。(翻攝自IG hilaryduff)

希拉蕊曾於4月透露自己已接種BNT疫苗,未料卻還是確診Delta變種病毒,日前她在個人IG限時動態寫道:「那個Delta,她是一個小賤人。症狀:嚴重頭痛、沒有味覺或嗅覺、鼻塞、腦袋昏沉。幸好已接種疫苗。」

隨後她也曬出自拍照,並問粉絲自己是否應該在當天做線上化妝教學,隨後又發布一張照片寫道:「已經結束了。」似乎是在宣布自己身體漸漸在康復,不過也有人注意到,在希拉蕊公開確診消息的前2天,她曾在IG上傳與劇集《How I met Your Father》演員的大合照,且包含她在內的所有人都沒有戴上口罩,雖然並未得知其他演員是否染疫,但也讓部分粉絲感到相當擔心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ilary Duff(@hilaryduff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