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手臂留給國產疫苗!閃靈Doris打完高端2小時 親曝身體狀況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國產高端疫苗昨天開打,閃靈團長Doris今天完成了接種,受訪表示:「原本我是登記第九類,但是高端出來後想說它副作用較少,又是人類疫苗史上使用多年的次蛋白技術,覺得應該打起來會比莫德那放心。」決定把手臂留給國產疫苗。

閃靈團長Doris接種高端疫苗,目前身體沒有太大感覺。(Doris提供)

被問到目前的身體狀況?Doris談到:「打完兩小時了,還沒有什麼感覺,打針地方也不會痛,也還沒有網路上說的打完高端會很想吃東西,診所護理人員倒是解說的很詳細也很Nice,打下去時完全還沒反應過來就打完了。」

Doris在防疫期間,笑稱廚藝進步不少,「大概學會了快速備菜、炒菜的技能,還有也會和昶佐服務處的人,一起準備物資捐助的事之類的。」希望疫情能趕緊趨緩,之後會開始準備一些音樂相關的專案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