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智凱惜奪銀 一句話讓他擦乾淚轉念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全球體育盛會勇奪2金4銀6銅,選手們寫下歷史最佳成績!唐綺陽在Yahoo TV《唐綺陽談星室》與「桌球一姐」鄭怡靜、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、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和「拳擊古靈精」黃筱雯大聊賽事心路歷程,李智凱透露奪銀後哭泣原因。

李智凱上節目。(Yahoo TV提供)

李智凱賽場上完美落地後走向教練相互擁抱的畫面感動每位觀眾,更是重現了當年紀錄片《翻滾吧!男孩》的經典畫面。從男孩轉變成男人,被問到接下來要再翻滾成什麼,李智凱幽默笑說「翻滾吧老人」,讓唐綺陽當場笑歪!李智凱在節目中分享,奪下銀牌自日本返台,解除隔離後和父母再次見面的瞬間很激動,互相擁抱後,父母都哭了!

李智凱透露在金牌戰看到分數那瞬間自己眼眶紅了的原因,一是覺得20年的努力沒有白費,得到一個很好的成績;二是原本認為很有機會打敗金牌選手,可惜仍居次,但也轉念表示「雖然這次沒有贏,代表下次可以更加油,給自己一個努力的空間」。李智凱分享一路奮戰的心路歷程,表示非常感謝教練林育信和家人的支持與陪伴,也讓唐綺陽在節目中忍不住頻頻激動哽咽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