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錫錕嗆「放心給壞特開刀?」 美女醫生回敬「2完美條件」

針對李錫錕(左)的言論,美女醫生吳欣岱(右)跳出回嗆。(翻攝自李錫錕、吳欣岱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32屆金曲獎順利落幕,此次最佳新人獎由「?te壞特」奪下,不過日前有網友起底她的真實身分為醫生,不料卻引來台大政治系兼任教授李錫錕質疑:「你放心給她開刀嗎?」對此,美女醫生吳欣岱出面狂嗆,更指壞特身上2優點是完美外科醫生條件。

吳欣岱指壞特擁有完美外科醫生的條件。(翻攝自李錫錕臉書)

李錫錕前天(22日)在臉書發文,表示壞特專業是醫生,她想要轉入歌壇當然可以,但若要兼任醫生和歌星,社會可能將要損失一位可能卓越的醫生或歌星,卻多了一位一定不快樂的平凡人。此番言論一出,立即引來大批網友撻伐,有人質疑李錫錕身為教授,先前去選台北市長,明顯違反自己提出的理論;更有人笑說他在否定先前身為醫生,後來變成台北市長的柯文哲。

對此,美女醫生吳欣岱看了相當不滿,表示自己對於壞特要開刀這件事很放心,認為她不僅聰明,且富有藝術個性,與人溝通時會更加柔軟,「根本完美外科醫生的條件。」網友看到吳欣岱的言論後,紛紛留言:「對聰明的人來講,斜槓完全不是問題」、「到處都能看到妳的耐心跟愛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