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機器人風波落幕!王瞳曬艾成「10年紀念照」 曝婚姻現況

艾成(左)與王瞳(右)為了慶祝戀愛10週年,前往台中度假,拍了不少甜蜜照。(翻攝自IG @hitomiwu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王瞳與艾成愛情長跑10年,挺過女方不倫同劇男演員的危機,最終步入禮堂。怎料,日前王瞳抱怨嫁給艾成不如預期,淚訴「像和機器人結婚」、「自己一個人會不會比較好」,震撼外界。事後夫妻雙方公開道歉後,才讓事情告一段落。夫妻倆近日迎來相戀10週年,前往台中度假,王瞳也在IG曬出多張美照,透露了現在的心情

王瞳在IG發文寫下:「哈嚕,生日快樂。蔡先生(艾成本名為蔡艾成),10年。開支藍酒來慶祝是標配。」接著曬出多張美照,只見兩人親密依偎,一起抱著愛犬,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,散發出甜蜜的氛圍。

看到兩人的感情似乎趨於穩定,有網友忍不住有感而發:「婚姻就是體悟學習『平淡不容易』」,釣出王瞳親回「同意」,不少粉絲見狀,紛紛送上祝福「要一直幸福下去唷」、「瞳瞳,好幸福喔」,王瞳也耐心回覆廣大粉絲的留言,並表示「幸福需要經營」,一語道破現在的婚姻現況與心聲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itomi 王瞳(@hitomiwu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