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呂秋遠挺高端 嗆酸民「可以選擇不打」

高端疫苗施打首日,總統蔡英文前往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注射站,接受高端疫苗注射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高端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苗昨開打,總統蔡英文一大早完成接種,笑說沒什麼感覺,但仍被大批鄉民酸爆,知名律師呂秋遠跳出來力挺高端,反嗆那些酸高端、攻擊高端的人,是什麼心態?

透過臉書,呂秋遠嗆聲那些酸民:「你可以選擇不打、你可以選擇無視,但這就跟威力彩一樣,看不慣人家得獎,不要參與投資就好,在那邊批評威力彩都是假的、作弊、號碼被挑過、中獎的人都是虛構的,那是怎樣?」

呂秋遠說,高端經過政府獨立委員會審議通過,且有數據可供公評,「如果施打出現問題,國家會賠償,而且這個執政黨是拿自己未來的前途來保證,要是真的有問題,不論是效力極低或是造成大量死亡,以後每項選舉都會一蹶不振。」

他更舉總統小英都親自在醫院監督下施打,「如果你不信任這樣的程序,那麼在台灣,你不用相信任何醫師,因為他們是經過你不信任的國家發給執照的。」旅呂秋遠直言,天底下沒有一個國家的人民,看不起自己國家的疫苗到這種地步。

呂秋遠最後向那些酸民喊話:「看不起高端,真的無所謂,但是可以選擇不打,可以選擇無視,這是個人選擇,但是不用一天到晚懷疑陳時中,想把這個保護我們將近兩年的指揮中心關起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