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威力彩連槓41期!釣出「一手掌握27億的男人」

左光平發文跪求盧廣仲代買威力彩。(翻攝自IG)
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威力彩連摃41期,今(23)晚頭獎若能順利開出,累積獎金將上看台幣27億元,不少藝人決定要買彩券,音樂人左光平稍早發文:「以盧廣仲的得獎運,我真心希望請他幫我代買威力彩。」意外釣出本尊回應。

盧廣仲剛以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拿下金曲獎年度歌曲獎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盧廣仲剛以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拿下本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,得獎運超旺的他,出道至今已拿到5座金曲獎、2座金鐘獎及1座金馬獎,早已達成「三金滿貫」,被鄉民笑稱「想研究他家祖墳的風水」。

被拱代買威力彩,盧廣仲現身回應:「開團囉」,引來網友瘋狂點讚,左光平則笑回:「哈哈哈哈哈,一手掌握27億的男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