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抗疫女神」賈永婕加入線上平台講師 免費課程傳遞正能量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人美心也美的抗疫女神賈永婕,面對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病毒,許多人好奇她哪來的超強行動力?難道她從來不會害怕?現代人壓力超大,為了不讓大家被低迷的氛圍擊垮,賈永婕決定加入「哇哉上課」線上學習平台擔任講師,開設免費生活課程,透過她的人生故事與抗疫心路歷程告訴民眾,希望無所不在。

賈永婕開設線上免費課程,傳遞正能量。(哇哉上課提供)

賈永婕的哇哉上課免費線上課程分6個章節,從「勝利與努力」、「打破框架」、「行動力」、「情緒消化」、「不放棄」到「夢想」,分享了她的價值觀,希望每個人學會調整「心態」,擁有面對生活中各種挑戰的正面力量,進而為了夢想和理想付諸行動。此外,在每個章節裡,賈永婕也針對現代人需要調適的生活情境和問題,提出可以立即採取的做法,讓學員有系統地練習抗壓強度,用高EQ取代負面情緒。

不管是「抗疫女神」還是「神力女超人」,賈永婕(左)認為光環都是浮雲,只想把做公益當成人生未來的使命。(哇哉上課提供)

業者觀察到,疫情以來,線上課程已經成為熱門的學習模式,與一般實體課程不同,線上進修透過觀看影片學習,只要有網路和手機就能上課,無須出門,可避免與人群接觸;時間彈性自由則是另外一大優點,無論午休或通勤時間都能隨時隨處觀看,完全不用事先安排上課日期,可以利用零碎時間上課,也能隨時重播回看,想看幾次就看幾次,自主性極高,這些都是線上課程越來越受歡迎的主要原因。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