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俗女》蔡永森媽台語飆罵引熱議!超狂「一鏡到底」片段遭挖

飾演蔡永森媽媽的演員周羿在戲中展現超溜台語。(翻攝自又仁 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俗女養成記2》第3集昨(22日)播出,其中蔡永森媽媽的超溜台語與精湛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,而因拍攝「秀娥一鏡到底」系列爆紅的全方位創作網紅「又仁」今(23日)也在臉書公開,該名演員正是飾演秀娥好友麗英的演員「周羿」。

周羿(右)曾和又仁(左)一起拍攝一鏡到底影片。(翻攝自又仁 YouTube)

又仁的「秀娥系列」從個人、家人到好友,隨著角色越來越多,內容也越來越多變,而周羿曾在「和好友練舞篇」及「女兒生理期來了篇」出現過,影片中,不但要和又仁一鏡到底拍攝婆媽練舞時,一邊忙著聊天的爆笑場面,還要演出婆媽視訊時,閒話家常的真實樣貌,讓許多網友即使不認識她,也對她的演技印象深刻。

日前《俗女養成記2》第3集播出後,有許多粉絲私訊又仁訊問蔡永森媽媽是否就是秀娥好友「麗英」,又仁今日在臉書曬出電視翻拍畫面回應:「沒錯,她就是飾演秀娥好友麗英的演員-周羿!俗女2我真的是追到不行,太多朋友在裡面!大家收看起來~~~。」網友看見後紛紛回應「我有被這個角色吸引到,真的很自然的演技」、「她演的很好笑」、「難怪很眼熟」、「媽媽罵人都很道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