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子瑜曾輸給她…「全球最美女孩」長大了!辣穿比基尼炸車頭燈

黛蘭布蘭朵曾有「全球最美女孩」之稱,年滿20歲的她依然是一個美女。(翻攝自IG@thylaneblondeau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法國名模黛蘭布蘭朵(Thylane Blondeau)6歲時曾獲得「全球最美女孩」稱號,擁有美豔外型與好身材的她,16歲就成為知名美妝品牌大使,2018年還擠下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,成為美國電影網站「TC Candler」百大美女榜冠軍,引起熱議。今年20歲的她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美照寵粉,吸引大批粉絲。

黛蘭布蘭朵在社群平台上傳比基尼美照,辣秀性感半球。(翻攝自IG@thylaneblondeau)

黛蘭布蘭朵4歲因走上伸展台爆紅,6歲登上時尚雜誌,除了擔任模特兒,也出演電影,並於16歲那年成為美妝品牌最年輕的品牌大使。如今已20歲的她在IG擁有高達432萬的追蹤人數,近日她上傳穿著黑色比基尼的美照,大方秀出東西半球,引起網友暴動。

黛蘭布蘭朵一舉一動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黛蘭布蘭朵的一舉一動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,與24歲男友班艾塔(Ben Attal)的感情也備受關注,根據英國媒體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去年開始約會的兩人最近一起到法國聖特羅佩度假,黛蘭布蘭朵穿上超火辣比基尼,緊緊跟在男友身邊放閃,好感情讓一眾粉絲超羨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