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職場別做「這件事」!ㄚ頭談生意被員工銃康 超慘下場曝光

ㄚ頭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。(翻攝自IG@ava112411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33歲藝人ㄚ頭除了演藝事業外,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,被封為「副業女王」,對經營事業相當有一套的她,日前也在節目上分享工作談,奉勸所有員工,手機傳訊息用打字就好不要語音留言。

ㄚ頭奉勸員工傳訊息給老闆時,不要使用語音留言。(翻攝自YOUTUBE@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)

ㄚ頭日前在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分享親身經歷的「語音留言慘案」,她表示,某次員工傳了語音訊息給她,向她報告與黃經理談預算案的碰面地點,沒想見到對方打完招呼時,「黃經理」這才幽幽表示:「我姓王。」場面頓時超尷尬,ㄚ頭也直呼這真的會讓對方印象大扣分。

最後預算案沒有談成,這也讓ㄚ頭無奈喊話,要員工們不要用語音留言,「尤其是如果你口齒不清!拜託你就打字!!」而且語音留言也不能像文字一樣馬上抓到重點關鍵字,必須從頭聽到尾才能清楚,這也讓她認為相當「浪費人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