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藍方自曝受嚴格家庭教育 「25歲完婚30歲生2寶」夢碎

許藍方(下)接受楊千霈節目訪問。(9館不打Yang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稱號的許藍方日前捲入小三風波,20日晚間度首度露面,明顯憔悴許多。而她7月底接受楊千霈Podcast節目《9館不打Yang》,暢聊求學背景、成為性學領域知識型網紅的歷程,自曝來自嚴格的家庭教育,求學時期來信都被過濾,同學打電話來講太久,媽媽還會拿起子母分機直接說「講完了沒」,讓楊千霈心有戚戚焉直呼「我爸也會」。

許藍方。(9館不打Yang提供)

許藍方表示自己曾計畫要在25歲結婚、28歲就要生第一胎、30歲生第二胎,但計畫抵不過變化,「26歲就分手,後來再被求婚也就斷了婚頭的念想」。談到網路上對於性的話題,無奇不有,關於「潮吹」的迷思,也讓許藍方直呼「是要吹去哪?」,她認為性是自然,也是讓她成為知識型網紅的使命感。至於被稱為「最美性學博士」,許藍方大方表示叫什麼都可以,只在乎身邊親近的人怎麼看她,以及她講的話、發表的言論,能不能確實傳遞正確的知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