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模仿專家也認輸 洪都拉斯吃癟內幕曝光

洪都拉斯在個人臉書自嘲「中年宅男」。(翻攝自洪都拉斯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藝人洪都拉斯以模仿最讓觀眾熟悉,在個人臉書自嘲「中年宅男」,居家生活和大家一樣,都是柴米油鹽醬醋茶,包括中午晚上吃什麼?追劇追什麼?垃圾要分類,魚要餵飼料,笑說都是這些瑣碎事。

宏都拉斯家裡房間電視,昨天突然沒畫面,他說顯示沒信號,「我以為很簡單,沒想到遙控器按到快壞掉,還是沒訊號,心想是不是要買一台新的電視」,後來發現可能是第四台問題,於是又請專業人士幫忙。

他說:「專業就是這麼厲害,只按了1分鐘,電視就恢復正常。」工程師告訴洪都拉斯,這是很簡單的事,令他喃喃自語驚訝表示:「隔行如隔山,原來是遙控器亂按按錯。」有了這次經驗,笑說以後電器故障都會找專業人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