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《刻在》奪雙金卻「道歉」:是我沾光了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32屆金曲獎於昨(21日)圓滿落幕,盧廣仲以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獲得「年度歌曲獎」,並表示「這是一首很溫柔的歌,希望這個世界可以更溫柔,希望我們可以更溫柔去愛著,更溫柔去看待所有形狀的愛。」不料,今(22日)中午他卻突然在臉書「道歉」了。

盧廣仲演唱的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,獲得最佳年度歌曲獎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盧廣仲演唱的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,去年就曾在金馬獎獲得「最佳電影原創歌曲」,昨日金曲獎再奪下「年度歌曲獎」,他今日在臉書發文開頭就「道歉」寫下:「抱歉,是我沾光了。」盧廣仲透露,收到這首歌demo的時候就覺得真是好聽,吉他和管樂的副旋律線,還有超高的詞曲貼合度,感謝這首歌的詞曲作者許媛婷、佳旺和陳文華,以及編曲兼製作的黃雨勳,他們創造了一首好聽的歌,「好音樂就是不論何時什麼人演唱,都能感動人,不必是我,歌曲有它自己的能量場。」

盧廣仲謙虛表示,在構成這首歌的眾多音軌裡,自己只是裡頭努力想跟上音樂溫暖頻率的一道,並感謝瞿友寧導演的邀請,讓他能參與其中。他最後也分享,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是一首非常溫柔的歌,「歌曲裡的愛被反覆的頌揚,不同形狀的溫柔隱現於不同聲線中,一遍又一遍的伴著生命變厚,所以最後,是音樂獲勝,是愛贏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