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婞淳登金曲典禮 手捧「這包」英王妃也愛!

郭婞淳現身金曲獎頒獎典禮,絕美造型引粉絲狂呼「真的是女神!」(Grace Han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昨(21日)驚喜現身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,以法國Lanvin禮服搭配義大利頂級鞋履Rene Caovilla珍珠水鑽高跟鞋,優雅貴氣令人為之驚艷,手拎的Grace Han包款也是英國凱特王妃最愛品牌之一,兩人選包可說品味一致。粉絲狂呼「真的是女神!」

郭婞淳手捧Grace Han的Ballet Lesson系列包款,百摺皮面如同旭日上升的柔和線條。(Grace Han提供)

Grace Han包款吸引凱特王妃喜愛;圖中她拎該品牌Love Letter情書系列包款。(Grace Han提供)

郭婞淳在今年東京奧運一「舉」摘金,儘管挑戰挺舉世界紀錄未能成功,燦爛笑容與真誠態度贏得國際讚賞。昨日她與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以神秘嘉賓的身分擔任頒獎人,再次以絕美造型擄獲人心。除了穿上頂級禮服與鞋履,手拎包款是英國凱特王妃(Duchess of Cambridge)也愛的品牌「Grace Han」,設計師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千金王思涵(Grace)。這款手拿包是Grace耗費7年時間打造,百褶皮面有如旭日上升的柔和線條,皮革輕薄、觸感柔軟且具獨特光澤,一個月僅能製作45片百褶皮革,是Grace Han最具代表性的包款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