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楊勇緯把金曲獎當柔道場!處男秀羞認「有點緊張」

楊勇緯(左)與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一同擔任金曲獎頒獎嘉賓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23歲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在東京奧運一戰成名,奪下我國柔道史上首面銀牌,帥氣外型圈粉無數,超高人氣也讓他受邀擔任第32屆金曲獎頒獎嘉賓,昨(21日)與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及歌手阿爆(阿仍仍)驚喜現身,引起全場暴動。對於第一次參與金曲盛會,他事後受訪坦言有點小緊張,不過也表示:「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新奇的體驗。」

楊勇緯難得穿上帥氣西裝出席金曲獎,一身行頭超過160萬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)

楊勇緯昨晚脫下柔道服,難得穿上英挺西裝,裡面疑似沒穿,小露結實胸膛,讓一票「楊太太」看了全戀愛。他在服裝上特別選擇台灣在地品牌,以Carnival嘉裕高級訂製系列搭配Dr. Martens牛津雕花鞋,並配戴MIKIMOTO x COMME des GARÇONS系列珍珠項鍊,一身行頭超過160萬,也讓他笑稱:「瞬間覺得自己很時尚!」

郭婞淳(左起)、阿爆、楊勇緯一同頒獎。(台視提供)

楊勇緯一直認為珍珠是女生的飾品,沒想到與自己的西裝搭配竟完全不違和,只是當他得知珍珠的價值,便開始變得戰戰兢兢,所幸上台後漸漸進入狀態,並打趣形容:「感覺像自己站上柔道場,就不會想太多了。」

至於後台是否有看到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歌手?楊勇緯則透露,因為被安排壓軸登場,其實大家都很匆忙,沒機會見到其他人,「但這次主要真的很謝謝阿爆邀請自己跟婞淳學姊,才有這次的體驗機會,所以很開心可以跟阿爆相見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