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32》男星顛覆金曲紅毯!時尚專家一語道破

瘦子服裝非常具有個人風格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第32屆金曲星光大道由男星引爆另番氣象,不讓女星專美於前!無論是瘦子、陳昊森、ØZI、Hush、姚宇謙、持修或林柏宏,一現身就贏得評審老師好評,「不僅非常有個人風格,而且彼此差異很大」,讓此次為《自由時報》擔任金曲紅毯造型講評的時尚專家讚聲連連。

陳昊森在服裝上嘗試了大膽的風格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「婚紗教母」林莉老師指出,男星們在紅毯造型相對展現創意,而且非常具有個人風格,從服裝、配飾與鞋款的選擇等,看出用心與講究。她指出,「在以往觀念,紅毯是女士比美的最佳舞台,這場音樂盛會則讓人看見不同的能量。」

持修的服裝非常可愛、用色也非常大膽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「時尚CEO」溫筱鴻讚男星們各有特色,「不僅呈現更具創意、更多元的造型巧思,也在當中看見非常多台灣設計師的手筆」;同是男人氣場,巧妙各有不同,這是真正的吸睛之處,讓人看得目不暇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