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32》萬芳奪評審團獎痛哭 點名感激她令人動容

萬芳《給你們》獲評審團獎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第32屆金曲獎今(21)在北流舉行,評審團主席鍾成虎稍早公布本屆評審團獎,由萬芳及團隊以《給你們》專輯拿下,萬芳在台上哭到泣不成聲,險些飆出髒話。萬芳表示:「馬的,我完全沒有想到這件事我要說什麼,非常非常謝謝評審,這張專輯獎的就是生命的議題,我當歌手30年的時間,第一個十年我唱了很多情歌,第二個十年我做了很多其他的事情,第三個十年我回到歌壇,因為成長的議題有太多可以分享。」

鍾成虎表示,去年因為疫情關係,很多事情都改變,生活及生命都很無常,金曲獎會繼續舉辦,正代表著生命力的強韌,經過評審團漫長討論,認為萬芳與團隊製作的專輯,試圖傳遞溫柔的訊息,在這個時代顯得彌足珍貴。

萬芳在台上致詞時說:「這張專輯如果可以,我管你的,我要謝謝黃韻玲,小玲在這張專輯裡頭對我來說太重要,這張專輯聚合很多美好作品,我要謝謝玻璃,我一點都沒有準備這個獎。」

巴奈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

她對於獲獎顯得驚訝,不忘感謝台下的原住民歌手巴奈,「我要謝謝巴奈,巴奈的生命力真是太豐厚,在她過往的聲音裡頭,我得到了滿滿的力量,巴奈一直是我非常尊敬而且珍惜,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的音樂人。」在台下的巴奈聽了也落淚,氣氛令人動容。

出道31年的萬芳,身兼歌手、演員、DJ等多重身分,種種不同的角色,給了她更多機會接觸到各種豐富的生命,聽到許多動人的故事,她將多年來的所見、所聞、所感,把生命中深刻的片段化為歌曲分享,《給你們》充滿著她真實的人生體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