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博士被疑「心機直播」高人指點!哭完又有新動作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日前被爆出偷吃已婚康姓醫師,她雖多次發聲明否認不倫,但男方卻全招了,雙方各執一詞。許藍方在神隱10天後,昨(20日)終於在直播中現身,談到最近心情時哽咽落淚,雖然湧入不少粉絲留言安慰,但也有人質疑她背後有高人指點。

許藍方爆偷吃已婚人夫,捲入不倫疑雲。(翻攝自臉書)

許藍方在直播中一度激動到說不出話,不但向擔心她的朋友、家人道歉,也表示現在事情已交給律師處理,自己不方便多做回應,當提及這段時間的心情,她更當場淚崩,表示目前最希望自己情緒快點平復,直言:「像現在就是一個不好的示範,希望能趕快回到工作崗位。」而在直播結束後,她也利用自身廣大的影響力推廣公益活動,PO文希望大家能一起參與愛心義賣,幫助弱勢族群。

許藍方陷不倫疑雲,神隱10天首度現身直播。(翻攝自臉書)

許藍方的直播吸引超過1萬則留言鼓勵,但有網友揪出影片暗藏心機,戴著眼鏡加上素顏的打扮,懷疑她是刻意營造受害者形象,藉此博取同情,毫不客氣地狠酸:「哭點是什麼?覺得委屈?原配才是那個更有資格哭的人吧?因為她更委屈。」更有人猜測:「感覺有高人指點…開始做起公益了。」對此,許藍方臉書小編也回覆反擊:「您好,您知道什麼是排程貼文嗎?」粉絲也為許藍方澄清:「老師她『一直』都有在做公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