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斯卡羅》查馬克辭世 吳慷仁不捨「換頭貼哀悼」引粉絲淚憶

吳慷仁(左)與查馬克(右)在劇中有對手戲。(翻攝自IG@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飾演《斯卡羅》大股頭「卓杞篤」的查馬克·法拉屋樂(Camake Valaule),已素人之姿在劇中有亮眼表現,日前傳出罹癌病重,於今(20日)在來義鄉丹林部落住家安息,享年四十二歲。同劇演員吳慷仁也將臉書頭貼換成全黑哀悼,立即湧入不少網友一同悼念。

吳慷仁將頭貼換成全黑哀悼。(翻攝自IG@)

查馬克去年被診斷罹患癌症第四期,相當低調的請假治療,消息一直到近日才曝光,吳慷仁當時也在臉書為他集氣,大讚他是一位自己相當喜歡的演員,沒想到查馬克不敵病魔,吳慷仁得知後則將頭貼換成全黑,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:「太難過了,才開始認識這一位優秀的表演者」、「我們會好好的欣賞查馬克老師的表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