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TS JIN自曝「這原因」6天不洗頭!加碼爆料:柾國也這樣

BTS成員JIN(左)在直播時,爆料人氣成員柾國(右)不洗頭。(翻攝自BTS官方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紅遍全世界,除了橫掃美國告示牌冠軍,在音樂領域有著驚人成績外,他們還經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。近日隊長RM與成員JIN合體開直播,意外揭露成員們對洗頭的習慣完全不同。

JIN合體隊長RM開直播,對於洗頭這件事爭執不休。(翻攝自VLIVE)

JIN一開始搶先爆料:「柾國已經2天沒洗頭了!」讓RM相當傻眼反問:「那你呢?」JIN則是相當自豪的表示自己是乾淨的男人,當天早上才剛洗完。話鋒一轉,他自曝最高紀錄其實是連續6天不洗頭:「如果我沒有行程的話不會洗頭。很浪費環境資源啊,使用洗髮精會破壞環境資源,我是因為這樣才沒洗,不是因為懶惰。」

聽到JIN超荒謬的辯解,RM看起來很無奈,接著透露因為很會流汗的關係,1天會洗2次頭,如果不洗會覺得非常難受。JIN聽聞後,開玩笑說:「原來我身邊破壞環境的人是你」讓RM忍不住出言反駁:「6天不洗頭才是摧毀嗅覺的罪!」

兩人逗趣互動,引來粉絲熱議:「就算不洗頭也是香的!」、「為什麼要這樣出賣柾國哈哈」、「原來世界巨星也會懶得洗頭,跟我一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