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TWICE新師妹不只顏值高!2分鐘影片藏「超狂實力」

YouTube頻道「JYPn」上傳一支僅有JINNI一人的舞蹈影片,吸引許多網友觀看。(翻攝自YouTube JYP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知名經紀公司JYP娛樂曾推出多個人氣團體,繼TWICE後推出的師妹團ITZY也成功吸引許多粉絲,前陣子宣布將在明年推出的新女團也讓眾人感到相當期待。本月6日官方搶先釋出其中3位成員熱舞的影片,昨(19日)還更加碼曝光18歲成員JINNI的2分鐘獨舞影片,再次登場的精彩表現也引起一陣熱議。

昨日YouTube頻道「JYPn」上傳一支僅有JINNI一人舞蹈影片,只見她不僅擁有美麗外型,更有姣好身材,穿著黑色的短版背心與運動褲,大方露出一截纖細螞蟻腰。除此之外,JINNI更是手拿麥克風又唱又跳,短短2分鐘的影片就為觀眾帶來相當精彩的演出,實力可以說完全不輸已經站在舞台上多年的偶像。

同時具備美貌與身材,更擁有驚人的舞蹈與歌唱實力的JINNI,一瞬間就吸引大批網友,「她真的是多才多藝,雖然是舞蹈Line,但歌聲真的迷倒我了」、「乾淨、輕盈又帥氣的舞蹈」、「真的好期待她出道」、「瘋了!舞蹈、唱功與外貌都很好的怪物!要出事了!」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