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談阿富汗遭嗆「別人的孩子死不完」 吳淡如抓狂大罵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美軍撤出阿富汗,塔利班攻佔後人民瘋狂逃難,56歲吳淡如嘆:「非常依賴別人真的不是某些孤苦的國家的選項!」沒想到有網友嗆「標準的別人的孩子死不完的言論,台灣有你這種公眾人物真是可悲」,讓吳淡如抓狂飆罵。

吳淡如。(資料照)

吳淡如嘆阿富汗依賴美國如今付出慘痛代價,她嘆:「當然戰到一兵一卒也不是!(除非你或你的兒子想上戰場,那我為你拍拍手,千萬不要叫別人家的小孩去!)」卻有網友嗆她是暗示台灣?「台美關係不是妳覺得依靠,是守護民主」。

吳淡如截圖與網友對話。(翻攝自臉書)

對此吳淡如氣炸:「從來沒有拿台灣當比喻。我說的只是信任強大國度的從來沒有好下場。結果下面的人就引來台灣的好戰份子?希望你的腦有邏輯,不要用匿名在亂罵人!這世界上最可怕的是有心人得了語言上的狂犬病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