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孔鏘怎麼了?激瘦20公斤讓人心疼 打完疫苗曝近況

孔鏘(左)防疫期間努力養身,與老婆瑋瑋都很疼愛寶貝孫子。(孔鏘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專訪〕孔鏘近年暴瘦20多公斤,讓親友擔憂他的身體狀況,他日前受訪表示,防疫期間每天都在家「進補」調養身體,已經胖了4公斤,「現在體重大概57公斤左右,我有努力吃多一點,老婆很常鼓勵我,笑說如果我胖到60公斤,絕對『重重有賞』。」透露前陣子有接種莫德納疫苗,這陣子的生活重心,也是在寶貝孫子身上。

今年62歲的孔鏘,因為「三高」及代謝問題體重直直落,他努力調養身體,在家有空就爬樓梯運動,也常帶著可愛的孫子一起練體能,要讓自己增胖一點。他稱現在的人生階段只有三大樂事,就是音樂工作、陪伴孫子及做公益,很享受含飴弄孫的日常。

孔鏘(下)常在家裡運動,很疼愛寶貝孫子。(孔鏘提供)

孔鏘談到:「帶孫子是我現在覺得最幸福的事情,雖然我家已經被弄到超亂,小孩子每天活蹦亂跳,家裡簡直就像兒童樂園,但是照顧小孩非常有趣,是我每天的精神食糧。」

上月孔鏘打完了第一劑的莫德納疫苗,記者關心他的身體狀況?他回應:「哎呀,我是老人家啦,打完身體都還OK,沒有其他特別反應,只是不知道要什麼時候,才能等到第二劑?」

孔鏘因為疫情關係,在家休息許久,所幸電視台近期陸續復工,他平均每個禮拜有三天進棚錄影,開心表示:「這個工作量對現在的我來說不算太多,但我有很多時間陪伴家人,覺得非常剛好。」

孔鏘(右)努力增肥當中,笑稱孫子是他的精神食糧。(孔鏘提供)

愛心不落人後的孔鏘,長期與導演伍宗德成立的「願有情」團隊合作,無酬為弱勢團體配樂,近來他為了「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」的短片配音,見到影片中堅強的受虐孩童,心情格外不捨。孔鏘表示:「我們只能盡一己之力,用我們的專業來幫忙,這些短片都是我親自配樂的,不只是我,還有許多藝人的付出,大家都無私獻上愛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