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出事?愛莉莎莎戶外拍美照 「沒戴口罩」遭網友怒嗆:不要臉!

愛莉莎莎常因言論過為偏頗惹上風波。(圖翻攝自IG@goodalicia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愛莉莎莎經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生活,直率個性相當圈粉,但也常因言論過為偏頗惹上風波、一度被網友酸是「滋事型網紅」。昨(18日)她曬出在戶外打羽球的照片,圖中卻沒有見她戴上口罩,引來不少網友指責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愛莉莎莎 Alisasa(@goodalicia)分享的貼文

愛莉莎莎最近迷上羽球,還曾下豪語要「參加三年後巴黎奧運」,日前才剛曬出在羽球場拍攝的照片,當時她還有記得要戴上口罩,怎料最新發出的照片中,臉上不見口罩蹤影,在文中也沒有特別指出拍攝時間,就有網友特別提醒,「補一句疫情前拍攝不然妳又要被罵了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愛莉莎莎 Alisasa(@goodalicia)分享的貼文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問她怎麼沒有戴口罩,「沒帶(戴)口罩,妳很勇嘛?」也有粉絲出面護航要酸民別管這麼多,認為愛莉莎莎拍照的當下應該是在喝水,所以才將口罩脫下,但還是有許多網友不買單,直呼她是防疫破口,更重話砲轟:「看這女的就知道,就是故意學不會,我預言之後又來道歉一波,可撥(可悲之意)不要臉的網紅!」

對此,愛莉莎莎目前並沒有針對照片的拍攝日期做出補充說明,也沒有回覆任何網友的留言,這張羽球照究竟是在疫情前還是疫情期間拍攝的,尚不得而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