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曬照驚見「下面一大包」!曾智希火速澄清:我不是男生

曾智希擁有甜美外型與姣好身材,吸引大批粉絲死忠追隨。(翻攝自IG simba.1220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台灣女星曾智希在本土劇《天之嬌女》中展現精湛演技,再加上甜美外型與好身材,吸引大批粉絲死忠追隨。昨(18)日曾智希在個人IG曬出自拍影片,未料網友卻看到她下半身出現「一大包」,讓她本人也笑翻,只好再發布一則限時動態解釋。

曾智希被網友發現下面出現「一大包」,讓她笑翻並出面澄清。(翻攝自IG simba.1220)

曾智希昨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自己的穿搭影片,只見她穿著一件薄透的白色襯衫與水藍色長裙,散發優雅的女性魅力,並對著鏡頭綻放甜美笑容,瞬間電暈一票粉絲,不過有網友卻發現她的裙擺卡在桌子上,看起來就好像下身腫了一大包。

幾個小時後,曾智希又發布一次自己「一大包」的照片以及完整的造型照,也在文中寫道:「一堆人問我怎麼下面一大包~~我真是要被你們笑死。」並解釋照片會變成那樣,只是因為自己裙子的皺摺剛好卡到桌子上,她更哭笑不得的強調自己絕對不是「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」,而且一個貨真價實的女人,讓一眾網友笑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