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歌被嗆不好聽 青峰高EQ回應被讚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魚丁糸即將推出首張全新專輯《池堂怪談》,青峰也釋出《蜂蜜人蔘》Demo錄製的真實情況。其中,有網友嫌棄歌曲難聽,並痛批:「青峰你是江郎才盡了嗎?」對此,青峰也展現高EQ回應了。

青峰展現高EQ。(翻攝自IG)

有網友在青峰IG留言,表示等了這麼多年,沒想到等到這麼難聽的專輯,直呼「失望加上痛心」,更不客氣問說:「青峰你是江郎才盡了嗎?你不好好自己做一支曲嗎?為何總要拉你的團員一起做?告訴你,其實你自己做的曲子更好聽,別這麼沒自信!」

青峰展現高EQ回應。(翻攝自IG)

針對該網友言論,青峰也回應:「難不難聽也不是你說了算啦,不喜歡,就不要聽就好啦,有什麼好痛心呢?不用折磨自己,更不能隨意去告訴別人該怎麼做。我很喜歡,我覺得好聽,這個我有自信。喜好不同,我不會說服你,你也不用覺得自己判斷就是對的,頻率沒對上,不用勉強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