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TS製作人躺著數鈔票 半年賺400億成「富豪代表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憑藉英文單曲《Butter》及《Permission to Dance》,橫掃美國告示牌冠軍,在音樂領域有著傲人成績,其音樂製作人姜孝元(音譯)功不可沒。

BTS在全球享有高人氣,在音樂方面有著傲人成績,為經紀公司帶來巨大財富。(法新社)

據韓媒報導,BTS製作人姜孝元參與了多首BTS經典名曲《Blood Sweat & Tears》、《春日》、《DNA》、《ON》、《Life Gose On》等,上半年共獲得薪酬400.7億韓圜(約台幣9.5億元),雖然原本薪水大概只有3800萬韓圜,不過憑藉股票選擇權,再多賺了將近399億韓圜,還獲得了約1.1億的獎金,總金額甚至遠遠超過現代汽車前會長兼執行長鄭夢九(302韓圜),震撼各界。

BTS音樂製作人姜孝元上半年就賺了9.5億台幣,遠高於許多財團高層。(翻攝自推特)

另外BTS所屬經紀公司「HYBE娛樂」的高層,總經理及執行長也分別獲得277億韓圜及231億韓圜緊追在後。上半年薪酬排行榜前5名,光HYBE娛樂員工就佔了第1、3、4名,成為南韓新崛起的富豪代表。HYBE娛樂龐大的財力,再一次見證最大功臣BTS的超強吸金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