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菜貴到不敢拿出來賣 「鹹酥雞女神」張文綺無奈:高攀不起

張文綺透露最近菜價飆漲。(翻攝自張文綺 Shiny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張文綺平時除了努力經營演藝事業外,也會趁休假期間回高雄老家幫忙賣鹹酥雞,吸引許多粉絲前往購買。然而,由於台灣前幾日的大雨,造成菜價飆漲,讓她不禁感嘆:「貴到不敢賣。」

張文綺前(17)天在臉書發文,表示最近前往購買鹹酥雞的顧客,結帳時都會明顯感受價錢貴了一些,她解釋,由於連日的大雨,菜價飆漲,「玉米1支成本價40,四季豆一斤破200,小黃瓜1斤100多,高麗菜一顆300左右,青椒貴到我們不敢賣。」

隨著菜價飆漲,張文綺坦言,自己家裡的鹹酥雞攤只有菜類的價格是浮動的,因為氣候造成菜價不穩定,「現在的菜類成本很多都超過我們的定價!預告一下我們的菜價是隨著市場浮動的!」她也希望菜價趕快平穩下來,保守住大家的荷包。

此外,張文綺還在貼文留言處拍下蔬菜的照片,直呼:「最近你們高攀不起!不叫菜價叫天價。」對此,粉絲也紛紛留言:「菜價飆漲到嚇死人的貴」、「蔥跟香菜根本下不了手」、「能夠理解,自家也是賣炸的,所以很了解那感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