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彩樺床照流出!「深V蕾絲睡衣」狂洩白嫩雙球

王彩樺經常在社群大秀好身材。(翻攝自王彩樺 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濱崎步」王彩樺年過50依舊保養得宜,經常在社群曬美照與粉絲互動,今(18日)一早她穿著性感內衣自拍與粉絲道早安,白嫩雙球全被粉絲看光。

王彩樺身穿黑蕾絲深V背心睡衣,躺在床上慵懶自拍,白嫩的肌膚在半透明的布料間若隱若現,而胸前呼之欲出的雪乳深溝更是一大亮點,她在文中寫下:「大家早安,等等去開廣告的會議。」網友看見後全被辣暈,紛紛留言「這位小姐,母湯安捏,粉絲、觀眾會流鼻血啦」、「夭壽,彩樺賊賊(姐姐)太火辣了,早安」、「我眼睛充滿生機」、「18歲正妹都被你比下去了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