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秋生首屆台灣表演班 這些藝人名列其中

黃秋生13日在香港完成15場舞台劇《ART呃》首場演出。(翻攝自黃秋生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香港影帝黃秋生13日在香港完成15場舞台劇《ART呃》首場演出,透過臉書分享祝賀演出花籃照,此花藍是「黃秋生第一屆台灣表演班」學員合送,其中包括大馬視帝謝佳見以及李玉璽等知名演員。

這次黃秋生在香港舞台劇演出,獲「黃秋生第一屆台灣表演班」10位明星聯合跨海寄送花籃祝賀,據了解,名單中有謝佳見、李玉璽、李杏、程予希等人,祝賀花藍上寫著:「秋生哥,祝表演成功!GOOD SHOW!」

首場演出後,黃秋生坦言感觸很多,「我在這舞台上有很多夢想,特別在演藝學院讀書,實現很多夢想,但夢想就像樂曲會有休止符,會有完結的時候,有時演出會有不可抗力的中斷。」

最後他表示,如果這是告別的話,希望明年是一個復出,他並感謝多年來幫他實現夢想的觀眾和製作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