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宏傑讚愛拉醬天使寶寶 小小傑半夜起床一直哭

江宏傑剪短頭髮,被網友誇帥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今(17)晚和師妹木木的直播節目《傑木現場》進行首季最後一集播出,邀請到新手爸爸蔡昌憲,還有郭彥均一起聊天,雖然是談爸爸經,但因為江宏傑已和福原愛離婚,因此當兩位嘉賓隨口都會提到老婆時,聽得出來江宏傑都得努力避開提到「福原愛」。

今年4月初,江宏傑兒子「小小傑」2歲生日,當時福原愛因為在日本爆出不倫,因此沒有回台陪兒子慶生,今晚江宏傑談到,原來兒子到一歲半都還是會半夜起床一直哭,要找人趴在身上,每十五分鐘就會起來。相對的,江宏傑談到女兒愛拉醬很好帶,「姊姊出月子中心就可以睡過夜,姊姊是天使寶寶。」

新手爸爸蔡昌憲說,看到小孩出生流下感動淚水,郭彥均提醒他要記住這一刻,「以後吵架也別忘記。」江宏傑提醒蔡昌憲,等到出月子中心後,回家難度來了,提醒在月子中心要多睡覺,「小孩可愛會想一直陪著 ,但回家才是考驗。」

江宏傑(左上)邀郭彥均(左下)和蔡昌憲(右下)聊爸爸經,右上是木木。(翻攝自IG)

郭彥均說他和老婆是等小孩3歲了回想起來才覺得小孩小時候可愛,談到以前小孩出生後,有3個月的時間都得抱著小孩睡覺,覺得夫妻關係很重要,他想要打起精神顧小孩,但常常自己也是一覺到天亮,感謝說:「還好老婆體諒我!」也有感說出,男生也要支持老婆做的一切,夫妻溝通很重要,「男生沒事要閉嘴,共勉之!」

蔡昌憲談到,老婆剛生完小孩,每天三、四小時就要擠奶,他看到老婆擠奶超痛,會幫忙老婆擠奶,拿去嬰兒室,再一起補睡眠。」

江宏傑則說,外出工作會帶小孩的衣服在身上,聞聞小孩的味道,郭彥均也會這麼做,蔡昌憲則說聞小寶寶的頭髮覺得好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