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賢齊做媒 達芙妮主席陳英杰娶中國女星

〔本報訊〕從台灣發跡,在中國站穩第一女鞋品牌的達芙妮主席陳英杰告別黃金單身和,和「乾隆皇」張國立的愛徒、中國新生代女星韓雨芹閃電結婚,這段姻緣其實是由任賢齊牽的線,因為任賢齊與陳英杰其實是中學時期就認識的朋友,在任賢齊的介紹下,讓原本是互不相識的陳英杰和韓雨芹,一見鍾情定下終身。

 41歲的陳英杰畢業於中原大學國貿系,23歲進入家族企業達芙妮工作,現任達芙妮主席;28歲的中國女星韓雨芹則是張國立一手提拔的女徒,拍過10多部電視劇,演藝前途十分看好。

 達芙妮主席陳英杰其實就是曾一度盛傳追求伊能靜的鞋業大亨,這次和中國女星韓雨芹訂下終生,是任賢齊牽的線。前年任賢齊接拍電影《意外》,韓雨芹在戲中飾演他女友,因此介紹兩人認識,結果陳英杰對韓雨芹一見鍾情,交往了1年半決定共度一生,目前已經在中國註冊,2人婚禮將在台中金典酒店席開百桌,介紹人好友任賢齊屆時也將到場祝福這對新人。

 達芙妮媒體總監黃英哲昨天表示,本來打算低調舉行,但家族認為喜事就該和大家分享,婚禮當天陳英杰兩岸影視好友、政商友人都會到場;至於韓雨芹的恩師張國立則給予小倆口無限祝福,但不會來台灣喝喜酒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