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女「神複製一部位」性感又可口!小甜甜嗨翻:真像我

小甜甜誕下愛女米苔目後,時常在社群曬出她的可愛模樣。(翻攝自IG @riva0913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小甜甜」張可昀誕下愛女「米苔目」後時常在社群分享人母日常,一家三口幸福甜蜜,令人稱羨。昨(16日)她再度曬出米苔目的萌樣,坦言身體一部位跟她超像,既性感又可口。

小甜甜透露愛女身體上的其中一個部位跟她一模一樣。(翻攝自IG @riva0913)

小甜甜昨日在IG上傳限時動態,只見米苔目瞇眼準備睡覺,一腳大喇喇地跨在棉被上,露出鮮嫩多汁的小肉腿,相當可愛,小甜甜看到後立即用手機拍下,更將畫面帶往吸睛的腿部,逗趣寫下:「真是美味的米苔目,性感可口的腿,真像媽媽,哈哈哈哈哈哈。」

事實上,小甜甜月初曾透露,自從擁有米苔目後,每天的生活變得很有意義和踏實,「其實一直以來我都算是一個比勵志更勵志的女孩,有一段特別的童年,有一點不出眾的外貌,有一點都不符合世俗眼光的好身材,更沒有任何特別的背景!」但也因為種種的不完美、顛簸殘缺,讓她一直想靠自己活出奇蹟,讓沒自信或跟她背景一樣雷同的男孩或女孩,看到她的成長進步能不要放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